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卢湾区一中心小学
» 升2年级,该报什么兴趣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升2年级,该报什么兴趣班?
1楼
唐臭宝他妈
唐臭宝他妈
(......) 发表于 2010-7-7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升2年级,该报什么兴趣班?
我儿子一年级时报了“想想算算”,那个老师认真的不得了,孩子带回的卷子批得很认真。虽然基本上就是数数、算算之类的,但我儿子一个学期学下来,计算能力提高很多。他的算术老师跟我讲,我儿子计算题基本不错的。(窃喜~~~~~~~~)那个老师学期结束还发奖品,不容易的,一个兴趣班的老师还会发奖品,作为家长蛮感动的!
9月份开学,估计又要报兴趣班了。爸爸妈妈给点意见,看看报啥好?
.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唐臭宝他妈
唐臭宝他妈
(......) 发表于 2010-7-9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帅帅007妈妈 的帖子
我就是在学校上的兴趣班,好像就是“330”,不收钱的!由学校老师上课,纪律有保证,质量也挺好!你家孩子是几年级?.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唐臭宝他妈
唐臭宝他妈
(......) 发表于 2010-7-9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我家铭铭 的帖子
对对!我也看过我儿子拿回的兴趣班的单子,种类很多,好像都是孩子们喜欢的。
我儿子还报了围棋班。呵呵,他每次都是很开心的。听儿子讲,是学校请来的水平很高的老师。
至于英语班,谢谢铭妈给的意见。我听几位高年级的家长在聊,英语班好像真的种类很多,好像有个叫“小小外交官”的,光听着名字就挺吸引人的。不知如何参加?
至于奥数,呵呵,现在好像孩子们都在学。如果臭宝喜欢,要不我也报一个?.
金币
1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帮帮忙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