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犯迷糊~~~

引用:
原帖由 veeveezhou 于 2008-4-23 08:38 发表 \"\"
青年放半天假,小学生好像不放的。
不过我也感觉请假一天不是很严重的吧。
小学生不放假,也许小学生的老师放假..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