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我的青丝的烦恼

删,发重了。

[ 本帖最后由 苹果梨 于 2009-11-2 12:19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ROBYN 于 2009-11-1 22:58 发表 \"\"
没啥好烦恼的
我的头发又油又少,从小一根辫子没别人半根多,现在不也很好。
头发只要蓬松不贴头皮,看上去就不会少
1.用皂角洗发,去淘宝买,没有泡泡的,不伤头发
2.洗头次数不要多
3.秋天容易掉,请剪断头发 ...
能给个买皂角的链接吗?偶每次洗完头一天就觉得头皮痒,而且头发很干枯,看看这个皂角有没有效果。多谢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