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交通电信] 向拿到驾照的XDJM们请教与教练相处的经验

当初虹桥机场学的,师傅很认真也很有耐心的.

楼上的情况好象都没有遇到过,机场中午吃饭都是套餐(8-15元),我和几个师弟每次轮流帮师傅付,这个是我们自己提出的.

拿到驾照后,请师傅吃饭,送了条烟.

其他木有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