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凯慧情况如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凯慧情况如何?
1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8-9-2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啊,排名这么靠后也能进吗?我们正在读小五班呢?不知道小五班排名多少能进啊?真是急人啊!一般读小五班,何时能确定可以进啊,唉问题好多啊。焦急ing,期待ing!
.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9-2-20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关注啊!因为偶一心想让偶家的小牛进这个学校。我们在读小五班。还不知有没有戏来!努力中!
.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9-2-20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一篮子水 的帖子
好象太晚了吧!最后一期也已开始上课了呀!这个双休是第二次了,还有三次就全部结束,收材料了!好象小五班的先收!嘿嘿!我们读的,通知是这样写的。.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9-2-20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一篮子水 的帖子
不用客气!不过,可以打电话问一下,早点投资料,也蛮有希望的。多投几家,这样可以保险一些,对吧!一般三月中旬会收材料了吧!.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9-3-2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家有洋宝
于 2009-2-28 22:45 发表
今天去凯慧送简历,只带了复印好的东东,忘记带上证书原件和四,五年级的学生手册了。
还得再跑一次。
我上次去送好材料,后来电话打来说没有复成长手册的封面,后跑了一次,真的很认真!老师还把资料和原件认真核对了!但愿不是做样子的,公平一点哦!.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9-3-3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momi妈 的帖子
是的,四五年级的成长手册封面,说是分不清是哪个学期的了.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9-3-5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成长手册可以问班主任借出来的,用好再还呀!我们都是这样的,呵呵!没办法!
.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花香百合
花香百合
(......) 发表于 2009-3-9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momi妈 的帖子
那应该看各个学校要求的吧!目前为止偶还没有别的消息,呵呵!
.
金币
50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消费者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美食家
园丁联盟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自由市场
HR&Admin联谊会
摄影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