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年底到了,发双薪了,大家有没有想过给自己买样心仪的东东?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子女]
年底到了,发双薪了,大家有没有想过给自己买样心仪的东东?
1楼
jeccy
jeccy
(下一站去哪里?) 发表于 2006-12-20 19:36
显示全部帖子
我没有,不每年减薪就阿弥陀佛了。
算了,就用LG的双薪吧。要搬家了,装修房子吧。肯定不够,还得往外拿。.
金币
432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eccy
jeccy
(下一站去哪里?) 发表于 2006-12-20 21:5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小邦妈
于 2006-12-20 21:41 发表
你LG怎么是双薪了?
啊?难道你LG不是啊?问题严重喽......
[
本帖最后由 jeccy 于 2006-12-20 21:57 编辑
].
金币
432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eccy
jeccy
(下一站去哪里?) 发表于 2006-12-20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9小邦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不是存心的,改正了。
不叫双薪叫啥呀?.
金币
432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eccy
jeccy
(下一站去哪里?) 发表于 2006-12-20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2小邦妈 的帖子
我就12个月的,多半个子儿也没有啊,哦,夏天有个高温费。
LG他们的确是有个明份帐的双薪啊,就是平时基本工资的double呀,不过要到2月份才会发,老少的。
.
金币
4320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爱乐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