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正在虹口三中心读书的吗?

有正在虹口三中心读书的吗?

孩子在校情况如何啊?来自校方的压力是不是不太大啊?三中心的快乐教育是怎么开展的?.

TOP

谢谢各位!.

TOP

看来在三中心读书来自校方的学业压力,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啊。是一所普通的公办小学?还是一所优质的公办小学呢/

[ 本帖最后由 joycong 于 2012-3-2 13:54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