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外附中的作业多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上外附中的作业多吗?
1楼
小黑妈
小黑妈
(......) 发表于 2006-9-22 08:2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麦兜兜
于 2006-9-21 20:54 发表
中午时间应该可以做不少作业,但是,打球也是应该的,男孩子么。PP就不要打了,当作业特多的时候记的少打半小时好了。
少打半小时pp,还是球啊?
周一至周四12:30-13:30,周五12:30-13:00是午自修时间
周一、二、四15:15-15:55是自修课时间,绝大多数功课,在在自修课上能完成的。
.
金币
45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黑妈
小黑妈
(......) 发表于 2006-9-22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 karen.li 的帖子
小黑为此挨过好几次批评。
我的策略是:只要能在晚餐前完成作业,不追究。
[
本帖最后由 小黑妈 于 2006-9-22 09:11 编辑
].
金币
45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黑妈
小黑妈
(......) 发表于 2006-9-25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 abc219 & #39karen.li 的帖子
这是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养成的习惯:除了特殊情况,晚餐前尽量完成学校作业。为了保证他在乐器练习,校外提高之余的睡眠时间,我必须让他提高学习效率。孩子是贪玩的、同时又是要强的,他就只能学习如何提高单位时间的使用效率。
不好意思,理工妈妈笔拙,不知有没表达清楚?
[
本帖最后由 小黑妈 于 2006-9-25 14:49 编辑
].
金币
45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黑妈
小黑妈
(......) 发表于 2006-9-25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 四眼小狗的爸 的帖子
羽毛球拍老师让带吗?.
金币
45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摄影
书香
大学(含择校)
教育杂谈
竞赛考级
宠物
康健园
帮帮忙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车友会
留学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学前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