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孩子明年中考,居住证续办遇到问题,出个主意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医保人事]
孩子明年中考,居住证续办遇到问题,出个主意吧
1楼
enough
enough
(......) 发表于 2009-9-15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明年中考,居住证续办遇到问题,出个主意吧
因为孩子明年中考,在这里,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 ... p;extra=&page=1
,看到居住证续办有可能需要调档,本想提前准备趁国庆节回老家调档案,没想到遇到一连串问题,LG现有的居住证在系统中的状态是红色。
去查询,说查无此人,公司的人事专门跑人才中心去解释,又说伪造简历(大概是要核实LG在上海的工作经历吧),好在LG在上海的工作经历简单,从未跳槽,人事又准备好一堆公司资料再次跑人才中心。。。。。。这次又出难题了,要我们出具第一次办居住证之前的原单位退工单,否则算现单位重复用工,居住证没收!!!
LG从01年就来上海工作了,孩子从小学就在上海读书,我们在外地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见过什么用工单退工单,离开大学分配进去的工厂已经N年了,中间在2-3个小公司呆过,那些公司现在可能都找不到了,现在我们到哪里去找退工单!!!
原本坚信真的假不了,让他们去查,现在该怎么办啊
.
金币
3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enough
enough
(......) 发表于 2009-9-16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S所有筒子们。
现在拿到了调档的介绍信,也许、但愿 档案调过来就能查证一切了。
不过,听说还是与7年的新政策有关,后面可能还会有一道道关卡,没办法,为了孩子。。。.
金币
3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enough
enough
(......) 发表于 2009-9-17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bluemoon 的帖子
晕!!!
我LG从原工厂出来后,档案关系就放到了当地的人才交流中心,中间在1-2个小公司做过,像这种情况应该找哪里开退工单呢?我原本寄希望于,档案从人才中心出来的就能说明是没有工作的,不知道行不行?
如果真要回原厂开证明,我们一定也会遇到你同样的问题,晕死啊~~~.
金币
3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enough
enough
(......) 发表于 2009-9-17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所有关心此事进展的朋友!
我会把续办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都告诉大家,希望能给后面办证的朋友们一点帮助。
好事多磨,希望最后能告诉大家好消息!
.
金币
3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烘培
书香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康健园
消费者
车友会
摄影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会计天地
留学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