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问一下: 枫林路儿科门诊大概排多少号?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问一下: 枫林路儿科门诊大概排多少号?
1楼
hq2005831
hq2005831
(没有心情) 发表于 2009-12-2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冰城来客 的帖子
有的.白天人多,你晚上1800-2030之间去,挂专家,但挂号费比白天高好多,白天的13块或17块,晚上要58和88块,普通的一般只有一个医生坐诊,人也好多,要排上1个小时.
现在中山医院对面的儿科医院,不分什么科了,白天基本都是普通专家坐诊(我们上周白天排了2个小时).
不过你最好先问问药房你要开的药有没有,现在药缺的厉害。.
金币
722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q2005831
hq2005831
(没有心情) 发表于 2009-12-2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冰城来客 的帖子
不客气!孩子咳嗽最担心了!
不过,儿科现在不太开金百合了,不知是没有了还是昨的?
射干上个月听说也断货。(这两种是儿科自制药)
现在小人咳嗽 儿科最经常开的是 金振口服液,羚贝止咳糖浆,这些药房都能买得到。.
金币
722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q2005831
hq2005831
(没有心情) 发表于 2009-12-2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卉卉妈妈71 的帖子
射干你只要咳,儿科一直开的,除止咳外它只是多了一个功能,平喘,如果小人不喘这个药也一样用,话说如果真喘了,单服射干根本没有用。.
金币
722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旅游热线
摄影
游戏和数码产品
秀逗宝宝
自由市场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