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普陀区小学
» 请教各位前辈,普陀区有哪些好的小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各位前辈,普陀区有哪些好的小学
1楼
hq2005831
hq2005831
(没有心情) 发表于 2008-7-2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一下前辈,我们自己的房子在白玉路上,对口是的普雄小学,好象不昨地,因为我对普陀区的情况不熟悉.当时为父母买房也没考虑对口事
现在宝宝上小班,父母的房子在梅岭支路85弄,我查了下,没找到对口的小学.似乎是朝春,和曹六?
想了解一下,象我们这种情况,也不认识什么人,是不是先让宝宝户口签到我父母的房子的梅岭支路85弄,听说也要签2年以上才可以对口.到时再视情况上民办,或对口公办朝春,和曹六,应该总比普雄小学好些吧.
希望高人指点一下?.
金币
722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q2005831
hq2005831
(没有心情) 发表于 2008-7-3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咪咪妈2007
于 2008-7-3 10:48 发表
对口不可能是两个小学的,再去落实一下吧!比普雄应该要好很多。
是啊,我准备再问下,另外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
如果想进武宁路小学,买对口的房子,是不是先以户口签入两年才可以.
上完武宁路小学,不知对口的中学如何解决?总不能上一次学,买一次房啊.
现在要规划长远一些了,
再这先谢谢大家了..
金币
722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装饰装修
美食家
康健园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