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有睡Musterring德国美德丽床垫的MM吗?感受如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用品]
有睡Musterring德国美德丽床垫的MM吗?感受如何?
1楼
StephMM
StephMM
(......) 发表于 2007-6-26 00:07
显示全部帖子
有睡Musterring德国美德丽床垫的MM吗?感受如何?
打算买个席梦思,在南方商城兜来兜去,本来想买斯林百兰,最后还是被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的推销人员搞定,花了近七千元,买了个最贵的。
回到家里想想肉麻来,是不是太过分了?有没有正在用的妈妈讲讲感受,好让我心理平衡些!
.
金币
419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tephMM
StephMM
(......) 发表于 2007-6-26 21: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heqing 的帖子
是吗?如果会发霉那是太糟糕了?建议打电话问问!我决定买的时候主要想他们从来不做广告,比人家贵这么多还能在市场上生存,质量应该不会差的。同时我和你一样信赖德国货。据营业员说工厂在东莞,弹簧什么的都是进口的,只是在东莞组装。当然这是很难考证的,如果是整只床垫进口,光运费就很可观了。
关于床垫软的问题,其实这也是我选它的原因之一,在店里接连试了好几只不同牌子的,还是它给我的感觉最“人性化”,好象真的有紧贴身体曲线的感觉。也问过铺席子的问题,说是竹席肯定不行的,会变形的,倒没有问牛皮席怎么样。今天在福沁看到马兰席,想想应该可以的,现正犹豫着呢。。。
对了,因为老是颈椎不舒服,我还买了他们的记忆枕,昨天迫不及待地用了,好象不太习惯,凸出来的一块顶在后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时间长了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StephMM 于 2007-6-26 21:57 编辑
].
金币
419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美食家
留学
装饰装修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书香
碰碰头
闲情逸致
园艺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康健园
园丁联盟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