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近三岁的宝宝感冒发烧有人会给宝宝吃百服宁这类的儿童版感冒药么?

近三岁的宝宝感冒发烧有人会给宝宝吃百服宁这类的儿童版感冒药么?

宝贝进幼儿园这段时间,感冒发烧比平时多了很多,虽然老师说我们宝贝的情况其实要比其他宝宝好多了,可是还是感觉这不是办法
每次感冒发烧,都只能打吊针,用抗生素,现在感觉宝贝的免疫力越来越差
最近这次冷空气,有一晚又发烧了,吃了退烧药,后来我给她买了百服宁儿童版的感冒药,吃了后压了下去,这几天感觉正常了点
不知道百服宁算不算抗生素?
有其他妈妈给宝贝吃这样的感冒药么?.

TOP

双黄连也给宝贝吃的,只是见效不大```.

TOP

引用:
原帖由 agayi 于 2008-11-21 13:56 发表 \"\"
我的宝宝本来身体很好,可是自从上了托儿所后,总是感冒,每次都认为他痊愈了,可过不多久又开始咳嗽、发烧,这种情况已持续了两个月,真是愁死人!真不知该怎么办!
我家的就是这样
两岁以前,从来没有感冒发烧过,两岁半进的幼儿园,到现在才4个月吧,已经三四次了,而且反复```.

TOP

引用:
原帖由 澳澳妈 于 2008-11-22 11:56 发表 \"\"
百服宁只是针对感冒症状的药,不是抗菌素;上托儿所就是容易生病,交叉感染,可以吃一段时间核络口服液增强免疫力挺好的.
核络口服液在哪里可以买啊,麻烦你告诉俺一下?.

TOP

引用:
原帖由 澳澳妈 于 2008-11-23 11:27 发表 \"\"
医院用大人的医保卡就能配的.
O?是吗?谢谢你啦,俺过两天就去配.

TOP

引用:
原帖由 澳澳妈 于 2008-11-23 11:47 发表 \"\"
不客气,但是要坚持吃一个月才有效哦;以后最好是易感冒的季节来前先预防性吃一个月比较好.
好的,谢谢!
现在也给她吃乳加力,希望有点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熊和桉树 于 2008-11-25 21:00 发表 \"\"
百服宁不是抗生素,是解热镇痛药。3岁不到,可以喝液体百服宁,或泰诺,美林等,都一样的。不过注意,有些只退热,有些还兼顾感冒咳嗽。需要对症使用。
感冒要区分病毒性还是细菌感染。 病毒感染用抗生素无效,病程 ...
很详细的说明,谢谢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汤婆婆 于 2008-11-26 14:40 发表 \"\"
我们家女儿感冒基本都不发烧,就是喉咙疼,我们一直吃柴黄颗粒,有时也吃咽扁颗粒,总觉得中成药的副作用小一些。听说蒲的兰口服液也不错。但是发39度高烧就要吃美林了。小儿百服咛吃了后宝宝会精神不好,蔫蔫的,所 ...
我一般是睡觉前给她吃了就睡觉```第二天症状就明显好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汤婆婆 于 2008-11-27 10:07 发表 \"\"
药不是一天要吃几次的吗(好像是两次)
我是看她好转了就不吃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ice_hb66 于 2008-11-27 12:55 发表 \"\"
最近给宝贝吃胎盘粉,说是增加免疫力的,好像这两天脸色不错,晚上睡的也很好
我不敢给她吃这种东西```

看来还是得让她多煅练,
不上幼儿园吧,看她一个人在家的闷样,自己也于心不忍,这也许真的是独生子女的坏处```
但生病了吧,又不得不在家```唉```

这几天稍好了点,希望能继续保持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