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关于绿光的全能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绿光的全能班
1楼
卿豆妈妈
卿豆妈妈
(考试终于结束) 发表于 2009-4-14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popodoo 的帖子
我们五年级也是在绿光读的全能班二,就是新概念一册,读下来感觉还可以,老师上课关键还是讲语法的多,新概念课文每次就上一课,所以一本书一百多课是要上很久了,绿光自编的语法教材不错,因为每次3小时,所以平时在家能够复习的时间又少,所以孩子掌握的并不是很好,我有个想法想全能二再重复读一次或者外面找个时间短点的炒炒冷饭,巩固一下。.
金币
21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卿豆妈妈
卿豆妈妈
(考试终于结束) 发表于 2009-4-17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x815 的帖子
我们就是这个班级读的,原来是同班同学啊,Maggie确实教的不错,你们现自读几年级?.
金币
21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卿豆妈妈
卿豆妈妈
(考试终于结束) 发表于 2009-4-17 23: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x815 的帖子
具体上到第几课我还真不知道呢,反正每次一颗.
金币
21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