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急性中耳炎--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急性中耳炎--急!
1楼
大头儿子的妈妈
大头儿子的妈妈
(http://weibo.com/veronica2323) 发表于 2007-9-7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急性中耳炎--急!
儿子半夜说耳朵疼,看小人痛得身上都是汗,就去汾阳路五官科医院挂急诊了,诊断为急性中耳炎,开了希舒美和点鼻子和耳朵的药水.医生很不耐烦,多回答一次也不愿意
只能来这里向妈妈们讨教了.为什么会生这个病?会不会是因为游泳?急性中耳炎的病程一般是多久?急性中耳炎并没有发烧,用得着用希舒美这样厉害的药吗?
有经验的MM快分享一下吧!
.
金币
631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大头儿子的妈妈
大头儿子的妈妈
(http://weibo.com/veronica2323) 发表于 2007-9-8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回复!还是这里有家的感觉~~~
再请教关于"吃药要有个疗程的",是指希舒美要2-3周的时间?医生只开了一盒.我看了说明书写3天用药后要停几天的?实在是搞不懂.拜托了!.
金币
631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大头儿子的妈妈
大头儿子的妈妈
(http://weibo.com/veronica2323) 发表于 2007-9-9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
今天准备再复诊一次。排队100多人,等待,等待~~~.
金币
631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大头儿子的妈妈
大头儿子的妈妈
(http://weibo.com/veronica2323) 发表于 2007-9-9 21:1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关心!
终于复诊好了,说是基本康复了!我只给儿子吃了3天的希舒美(一盒是4片),医生说就是3天就够了,接着再滴耳几天就可以了
看来每个医生的治疗方法都不一样的~~~.
金币
631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大头儿子的妈妈
大头儿子的妈妈
(http://weibo.com/veronica2323) 发表于 2007-9-10 21:29
显示全部帖子
再请教:得过急性中耳炎还可以继续游泳?
.
金币
631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大头儿子的妈妈
大头儿子的妈妈
(http://weibo.com/veronica2323) 发表于 2007-9-12 23:0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旺网真好!让我了解了不少急性中耳炎的知识!我也能放心让儿子继续游泳了!谢谢!谢谢!.
金币
631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乐
孕前孕期
帮帮忙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自由市场
影视戏剧
园丁联盟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