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鼻出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鼻出血
1楼
丑小鸭妈妈
丑小鸭妈妈
(......) 发表于 2006-10-26 18:20
显示全部帖子
同样的问题,期待答复.
金币
22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丑小鸭妈妈
丑小鸭妈妈
(......) 发表于 2006-10-27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WaterIceFlower 的帖子
谢谢你回答得那么详细。
女儿确实有过敏性鼻炎,也经常揉搓鼻子(看架势要把它给揉下来才罢手)也扣鼻子。有段时间出血频繁。她爸爸说他小时候也常出鼻血,不要紧的,长大就好了。是这样吗?我拿不准,但是她好好的时候实在不想往医院跑倒是真的。
从今年立秋后第一次降温我们就开始早晚用盐水漱口,洗鼻子(吸进去吐出来)。漱口倒没事,洗鼻子几天后出过鼻血,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关联,所以停了,现在用清水洗鼻子。但是在感冒的日子里清水洗鼻子的效果不如盐水,我不知道能不能再用此法。.
金币
22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丑小鸭妈妈
丑小鸭妈妈
(......) 发表于 2006-10-27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烫一下能除根的话(包括鼻炎,黑心伐?)我倒觉得可以一试。.
金币
22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丑小鸭妈妈
丑小鸭妈妈
(......) 发表于 2006-10-27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真有点复杂啊.
金币
22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丑小鸭妈妈
丑小鸭妈妈
(......) 发表于 2006-10-27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lindazhou 的帖子
这个倒没有想到过,关注.
金币
22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丑小鸭妈妈
丑小鸭妈妈
(......) 发表于 2006-12-14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来说说关于大蒜贴涌泉穴的方子。
当时我听说这个方子是治疗咳嗽的,在我没搞清孩子是寒咳还是热咳的时候就使用了这个方子。晚上等孩子完全睡熟后给她贴的,贴完不到十分钟孩子就折腾起来,坚持了十多分钟才拿掉,当晚孩子就喘上了。
当时我没有对方子产生怀疑,我真的不能想像大蒜贴一下会有那么大反映。
第二次又用是时隔半年后,同样当晚就喘了,吓得我再也不敢造次了。
现在孩子病久了我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我的孩子每次咳嗽,喘差不多都是肺燥热引起的,痰浓而黄,这种情形千万不能再用热性的药,大蒜贴在涌泉穴似乎能很快就把热量带进体内,使得本已经睡熟了的孩子被热火攻心,难受,烦躁起来。
所以我想这个方子或许更适合虚寒的孩子吧?但是出鼻血不是由内热引起的吗?这其中是不是会矛盾呢?
如果有妈妈准备试这个方子一定要密切注意孩子的感受。
[
本帖最后由 丑小鸭妈妈 于 2006-12-14 10:48 编辑
].
金币
22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美食家
书香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帮帮忙
消费者
园丁联盟
会计天地
影视戏剧
装饰装修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