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六师二附小MSN群:[email protected]

平时不太用MSN,但是如果建了群,偶就会经常光顾.
[email protected].

TOP

有个录音机,然后插线,磁带放一遍,就行了.我以前转口译的磁带成MP3就是那样弄的.但是现在录音机坏掉了,换了的那个不太好使,一直放,声音会越来越不清楚,要播一点,暂停一下.害的孩子一首歌都听的断断续续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