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晶晶家的厨房(生活因为平淡而精彩) 随时更新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7218
1 ...
‹‹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
... 145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634
个人次参与评价】
[分享]
晶晶家的厨房(生活因为平淡而精彩) 随时更新中
565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04
显示全部帖子
刚才去看了一下,那个头头上有大的圈圈和小的圈圈,大概这就是方向吧.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55#wjbbmmjj 的帖子
因为偶的头颈好像舒服点了,偶就鲜格格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56#云323 的帖子
我也是在大家的点拨中,一天天长大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62#LUCK 的帖子
偶在做披萨皮,刚炒了披萨酱,现在满屋子的披萨味,肚子又饿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喜欢香草味的,所以一直想着去买瓶香草精,不知道哪儿可以买到?.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66#wjbbmmjj 的帖子
,姐夫也支持你的呀.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67#wjbbmmjj 的帖子
我到了他家,就记得我要的,其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69#豆豆爸爸 的帖子
我还以为你又出差了,好久不来了闹.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5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36
显示全部帖子
,你一直是神仙样的,还缺觉啊.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76#豆豆爸爸 的帖子
五一没希望了,臭妈有活动,没有策划师,我组织不起来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77#豆豆爸爸 的帖子
把上课的笔记写在帖子里,让我们大家一起学习一下.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85#豆豆爸爸 的帖子
个么弄拿来,我复印,然后打上来.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83#豆豆爸爸 的帖子
成功的孩子背后都有一对坚持的父母,偶释怀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88#wjbbmmjj 的帖子
感觉比做点心难多了,点心做坏了,最多扔了算了,可对孩子不行,一定要耐心在耐心,搞得自己什么意志都没有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8 22:56
显示全部帖子
偶去觉觉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7:58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早饭
南瓜披萨皮,馅料是虾仁玉米,忘放青椒和红椒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8:00
显示全部帖子
是不是看上去很油?我想了又想,大概问题出在馅料里,即使再少的油,经过烤后,油就泛滥了,这或许也是我家不爱吃西点的原因之一吧。.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8:03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了,照片中这个披萨,就如大饼差不多大小,全家每人一个,方便携带,必胜客的芝士心其实没啥窍门,就是边里面卷点马苏就可以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6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98#wjbbmmjj 的帖子
可以发的,糖糖不是用南瓜泥做了很多的中式点心吗?我这南瓜是5日那天做南瓜饼干多下来的,如果在不弄的话,怕又要坏了,所以赶紧用完拉到。.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99#carrie813 的帖子
这个听说很难保存的时间长,我是懒人,怕来不及用完就坏了,所以,还是觉得香草精可以时间长点。.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03#云323 的帖子
快发上来看看,我这人比较固执,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我会一直守着不放。.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同事配图漂亮,你做的菜更好。发现你的菜都好丰富,我越来越不想烧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夜开花炒蛋也蛮好吃的,看了你们一直烧虾皮,我在挣扎是不是我也应该买点?.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10#云323 的帖子
小人都是这样的,每次都挑没有的说.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09: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13#小臭臭妈咪 的帖子
我还有一大瓶的白米虾,可我老是会忘了放在汤里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航航妈妈,夜开花是这样的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19#航航mm 的帖子
我是南方人,可我第一次见是在市区见到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高筋粉:金像
低筋粉:美玫
烘培用具:三能
以上都是牌子,我小葱网买过一次,但感觉他家东西并不咋的,还有就是我家附近有家烘培店,我也就懒得到其他地方了。
如果你看要实物的话,酒总最便宜,否则,我感觉网上买还是可以的,但只建立在品牌上,很多东西价格心动,但东西不好。.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7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58#酒酿带鱼 的帖子
你家儿子过敏体质,很多东西吃的时候都要一点.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60#酒酿带鱼 的帖子
,今天早上忙的我,啥想法也没有了,不停打字,不停打电话,接电话.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烧法很多种,有油煸一下,放虾米和水进去煮透
也可以直接放水和虾米煮(如果是我家,我肯定这么做,我家现在每天有一个菜不放油不放盐)
皮记得去掉.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2: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65#酒酿带鱼 的帖子
我家已经习惯了,我一般这种菜,要么是凉拌类,要么是汤,现在全家都爱吃,.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64#Zwiebel 的帖子
原来带鱼也开贴了呀,哈哈哈,我说并不老的吧.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68#酒酿带鱼 的帖子
去去去,拍mp闹,我咋不觉得大姐像推销员啊.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74#养鱼儿 的帖子
还是五姐说的好,带鱼那么说,害我一身汗,有时推荐大家买啥,搞得我成推销员了,义务也成坏事了,就像女儿说的,妈妈你干嘛总是干傻事啊?多少也要赚点,否则不赚钱人家才不会信呢,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82#海阔天空1688 的帖子
问一下,肉酱一般是如何保存?.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86#云323 的帖子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指买一点点人家不给买,一般一次都用不完,就放速冻,有时忘拿出来,晚上回家来不及化开来,所以想问问怎么保存才合适?.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88#养鱼儿 的帖子
,有人说我的,说我和人家分成,算了,都过去了,还是过自己的快乐日子.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8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92#wjbbmmjj 的帖子
早上像打仗,我老是会忘记,于是家里肉糜要么不吃,要吃就不罢休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293#海阔天空1688 的帖子
自己斩好吃,但我比较懒,都是让他们用机器帮我打好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06#云323 的帖子
,我现在就是这么想的,刚才说的那个是好久之前的事了,我又要开始忙去了,打字员的干活。.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没说到我,我也来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9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15#fangyuan 的帖子
我现在也是超饿,还在加班中,今晚不想烧了,一点也没力气.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10 07: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18#云323 的帖子
我等着你家的晚餐,我昨晚没做,外面吃了点回家,回家做了肉燥,面包机做了南瓜土司,今天早饭面包片肉燥披萨,照片看上去一点也不好看,没信心发上来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10 07: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20#海阔天空1688 的帖子
偶这里哪来的高手,都是练手哈
三能波纹土司盒目前来说最好,不粘。
经过对比,我发现面包机土司比手工的好吃,唯一的不好就是皮稍微厚了点,其他的肯定比手工的好吃,并不是我做的不好,上次聚会,我拿回家人人都说好吃的面包,但我们全家都认为没有面包机的好吃。.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10 08:58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要买,日本的面包机肯定好,好在哪里一下子说不上来,我脑子想的就是洗衣机的进步,所以,觉得他好。.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10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算了,发上来随便看看
南瓜面包片肉燥批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10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26#小猫宝宝 的帖子
今天没狠命放马苏,时间也短了点,所以卖相一点也不好看.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69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10 09: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327#小猫宝宝 的帖子
在这里的都是偶的姐妹,多好啊!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放松来.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70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4-10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做了那么多好吃的,想想昨晚,我就吃了个鸡公煲,太委屈自己了
你的泡菜是买啥牌子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7218
1 ...
‹‹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
... 145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留学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帮帮忙
HR&Admin联谊会
书香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车友会
秀逗宝宝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