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晶晶家的厨房(生活因为平淡而精彩) 随时更新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7218
1 ...
‹‹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
... 145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634
个人次参与评价】
[分享]
晶晶家的厨房(生活因为平淡而精彩) 随时更新中
525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41#SHIRLEYXXY 的帖子
下面的盆子我看到过,估计这个放色拉估计装色拉的人没得吃了,忙着装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31#云323 的帖子
看得我心痒来,也想去买了
特力屋的碗碟都很漂亮的,就是贵了点,我好想去买一套.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15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忘买绿叶菜了,还好,家里有土豆
炒素(有啥放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排骨粉丝
冰箱里还有几块排骨,因为我家喜欢红烧的,所以就烧红烧的了,没什么汤,精华全在粉丝里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酸梅酱对虾
我的乱整继续中,女儿说要吃茄汁的,喜欢那种酸甜口味,可我没买番茄,也没有番茄酱,咋办呢?冰箱里翻到了酸梅膏,放进虾里试试看,味道有点特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27
显示全部帖子
牛肉煎饼
前几天做的薯饼,还多了点土豆泥,我把他们全和在面里了,用的是发面。馅是事先炒熟的,我怕煎的过程中不容易熟,做了10个,7个当场吃了,还有三个被女儿带学校去了,说是放学的时候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53#LUCK 的帖子
紫云路的东西,我除了要个垫纸,其他我家里都有的,好像西点又好久没做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56#LUCK 的帖子
如果放点豆腐进去,你说会不会更好吃?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5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3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LUCK
于 2009-3-26 08:22 发表
你的菜烧的好,拍的也好,我的不说烧,就是拍不好。
我的相机好,不过,拍的不算好,你看人家开博客的,拍得看了就有胃口吃.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63#养鱼儿 的帖子
我买的是红薯粉丝,牌子我不知道。
一般我是先开水泡,然后放在汤里,烧开后,小火烧一会儿,等粉丝软糯后,在大火收干水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64#LUCK 的帖子
就是一般的蒸锅,尺寸回家看看,
你酒总去不?.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65#LUCK 的帖子
这也是,就是荠菜洗起来太麻烦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66#云323 的帖子
哈哈哈,我现在心动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74#酒酿带鱼 的帖子
肉夹馍容易掉馅,女儿也不容易带,所以,我就包里面了,放了土豆泥的皮,经过少许油煎,很香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8: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75#养鱼儿 的帖子
怕油的话,学luck姐姐,放麻油.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77#LUCK 的帖子
怎么冷冻法?
现在冬笋少了,春笋可以伐?.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78#养鱼儿 的帖子
我也认为不好吃,可她说很好吃的,估计肚子饿的时候啥都是好吃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81#LUCK 的帖子
冷水可以泡开的啊,哈哈哈,我学到一招新的,从小爸爸告诉我的是,一定要热水泡.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6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82#养鱼儿 的帖子
对的,对的,叫姐姐哈.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88#LUCK 的帖子
那是你买的棚子种的,如果像那种乡下自己种的,你试试看,洗个半天还不一定干净
唉,我绿色食物要吃不到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90#LUCK 的帖子
明天,明天中午怎么样?.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91#wjbbmmjj 的帖子
可以用自发粉,我是自己加发酵粉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说起冷冻,我家的冰箱啊,没得地方.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99#养鱼儿 的帖子
黄拉拉的不好的,或许是时间长了,或者老了,这个我妈懂,虽然我是农村出来的,可很多农产品我都不知道的,那时就是为了摆脱种田,所以,我学做饭,我拼命读书考出来.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01#LUCK 的帖子
下雨就改期,反正偶是去看看的,过过眼瘾.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05#LUCK 的帖子
运气好呗,开心啊开心
我一直点回复飞掉,还以为是我的电脑问题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56
显示全部帖子
航航妈妈,我对电动压面机长草了,你说咋办啊?
就冲你那句面条绝对的筋道.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09#wjbbmmjj 的帖子
我家这点也是好久了,我超级喜欢粉丝,可大家不是说等于吃塑料吗?偶不大敢吃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7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11#wjbbmmjj 的帖子
是不是用酸奶做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15#航航mm 的帖子
哈哈哈,是不是怕我手机接不到?
我也想添置一个6寸的活底模,实在不去,就到我家附近去买一个得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16#SHIRLEYXXY 的帖子
饭店这点量,估计饭店要被砸了
我女儿生日的一个菜,我想出来了,芒果大虾色拉,谢谢哈.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关键是太贵了,自己拥有一个,做做花式的面条满好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19#LUCK 的帖子
因为我知道,好多妈妈都在看呢,就是不了解我,不知道该和我说啥而已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21#LUCK 的帖子
基围虾和对虾选一种,具体要看的.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22#SHIRLEYXXY 的帖子
我是把土豆泥放在面粉里一起,我咋就没想到放到馅里呢?.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25#航航mm 的帖子
三能的确实比一般的要贵一点,他家的价格也比较透明化,所以,很多网店都不大愿意做。.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27#航航mm 的帖子
最近好像很久没看到豌豆妈妈,海儿妈妈、悠然等等等
[
本帖最后由 晶晶乐 于 2009-3-26 10:49 编辑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31#航航mm 的帖子
你准备做奶油蛋糕啊?裱花台买了吗?如果没有这个,做起来总感觉缺口气.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8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33#航航mm 的帖子
聪明的闹,我家咋就没有类似的玩具呢
蛋糕下面垫张油纸,最好是比蛋糕大一点点的硬纸板,这样做好后,你方便拿.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37#云323 的帖子
,偶改了,努力改哈.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
,我现在用的电脑是我自己家的,单位买个电脑,有的时间等了,说不定还等来个人家淘汰下来的电脑给你。.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不带,放办公桌.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发现一个问题,搞个聚会,现在是很难了,以后偶不敢在提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44#luer 的帖子
我还以为你到酒总去了呢
买丝袜,你要试着拉,拉的出,恢复的快的,证明这袜子弹性好,可以穿好久.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47#luer 的帖子
这是我以前在城隍庙附近上班的时候,天天去那逛,和那里老板娘认识了,她告诉我们的方法,屡试不爽啊!我现在还是到她那儿去买的,买起来就买很多,只可惜当初我们四个人,现在都各分东西了,都离的好远。.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48#LUCK 的帖子
,偶是啥人你还不知道啊!都不告诉我时间和大致要求,偶咋安排啊?
如果偶安排了,人没来,偶又要郁闷了!
算了,还是不安排了,以后偶就做跟跟好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我谁也搞不定.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8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是我爸妈要搬场,还是临时的,我妈让我总负责,可想想好多事,咋搬呢?.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299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56#LUCK 的帖子
对的,晚上根本不能入眠,现在园区出面帮他们借房子,因为房子不拆迁,再说家里东西多,不可能全部搬出去的,只挑贵重的搬,可哪里去找搬场公司啊?人家乡下不去的,好多东西都要自己重新买,重新弄,这几天想的我都累死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300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9-3-26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58#LUCK 的帖子
这几天他都被我折磨的不成人样了,他比我还头晕呢
这礼拜天借着我女儿的生日把我爸妈接来,大家讨论一下到底该咋办?我本来意思是让我爸妈出来的,可我爸不愿意,他爬不动楼,现在家里就一楼,他早上下来了,直到晚上才上去.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7218
1 ...
‹‹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
... 145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HR&Admin联谊会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