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请问买过面包机的MM们~~~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物]
请问买过面包机的MM们~~~
1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8-12-14 20: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面包机买来后,只是和面,其他用处还没有用过
面包机应该是可以做的,但肯定,没有烤箱烤出来的好吃,
面包机做土司,不能做花式的
我的做法是:面包机和好面后,等发酵,发酵完后,面团分团,排气后,静置10分钟,面团整形,放在土司盒或者烤盘里,放进烤箱,(烤箱里放杯开水,如果温度不够,稍微开一会儿烤箱,记得不要问题太高)第二次发酵,发酵完成后,进行烤箱烤,温度、时间看方子而定,时间到了,美味的面包就好了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8-12-14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两只手,轮流把面团往里翻,我的想法是,把面团里的泡泡全给挤压完就算完成了
我没学过西点哈,也没做过几个点心,如果说错,大家不要介意.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8-12-14 21: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千慧妈 的帖子
我刚买的面包机,ACA500,当了回有钱人,心里超级郁闷啊.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8-12-14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和面对新手来说,比较难,所以,偷懒,交给面包机
如果你喜欢玩面团的话,完全可以不用面包机.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8-12-14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千慧妈 的帖子
你到日本去啊,好羡慕啊
好想要日本带脖子上的,还有日本贝印的模具,比国内要便宜好多啊.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8-12-14 21: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千慧妈 的帖子
,千慧妈就是好,我想要那种好点的哈,价格贵点也比国内的便宜很多
.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晶晶乐
晶晶乐
(不急不燥,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08-12-15 0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xiangbaobao2000 的帖子
请问你第二次发酵了吗?我估计你没有第二次发酵,直接揉好就进烤箱烤了.
金币
40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爱心行动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360行
碰碰头
车友会
宠物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