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大家收到三中心的通知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大家收到三中心的通知吗
1楼
zhezhe7871
zhezhe7871
(......) 发表于 2007-6-12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收到三中心的通知吗
今天中午公公打电话给我说收到三中心幼儿园的通知了6月26日报到大家收到吗,如果收到一起交流一下说不定以后是同学呢..
金币
17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hezhe7871
zhezhe7871
(......) 发表于 2007-6-13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住紫荆花园你不会是徐梵民的妈妈吧.
金币
17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hezhe7871
zhezhe7871
(......) 发表于 2007-6-13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你好我们叫徐仲晖现在在教工上托儿所,你们上了吗你如果上班上网方便可以加我msn zhezhe7871@msn 我们可以约个时间在小区见面说不定以后是同班同学。我们看上去很嫩的
.
金币
17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hezhe7871
zhezhe7871
(......) 发表于 2007-6-13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教工可以差班的,不过马上就要放假了,我们是男孩子,现在在教工的那个老师挺好的挺照顾我们的如果可以我们哪天约个时间在小区里碰一下.
金币
17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hezhe7871
zhezhe7871
(......) 发表于 2007-6-15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在外面培训,没上网看见你的留言,好的我们要不这个星期日下午4点在小区的广场见面,下雨就算了。你们是26号报到吗.
金币
17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hezhe7871
zhezhe7871
(......) 发表于 2007-6-15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小区的孩子都收吗好象说我们小区里的都收的我儿子的同班同学也收到通知了你有MSN这样我们聊起来更加方便一点.
金币
17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hezhe7871
zhezhe7871
(......) 发表于 2007-6-15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你说这几个孩子我好象听说过可是是谁我就不知道我门也不大呆在小区里玩平时他去托儿所回来就要四点半了,星期六\日我们不住这里所以也对小区的孩子就是看见过具体是谁就不知道了,他和他的同学就是徐梵民挺好的,别的也没什么.
金币
17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消费者
帮帮忙
爱心行动
孕前孕期
康健园
HR&Admin联谊会
宗教与信仰
移民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