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有关居住证续办和零税单的问题请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关居住证续办和零税单的问题请教
1楼
hxf731
hxf731
(......) 发表于 2009-2-10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有关居住证续办和零税单的问题请教
今年刚办下来人才引进居住证
社保公司是给交了,可是头疼的问题又来的。(居住证续办需要税单)
我的工资扣除四金之后,没有达到个税起征点,人才中心的MM说有零税单也行,可是税务所的说没交税就不可能有税单(我托财务部门税务员有机会帮我问问,还没回音)
所以想求助于旺网上HR,有谁遇过此类情况,如何解决的?
还有就是缴社保的原件是不是社保局打印出来的那份单子
谢谢各位!
[
本帖最后由 hxf731 于 2009-2-10 14:46 编辑
].
金币
124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xf731
hxf731
(......) 发表于 2009-2-10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真有零税单呀
当然行呀
可是我续办的时候,还未到寄税单的时候,要自己去打印
不过这么一说,就是也可以打印零税单吧,谢谢!(可是为什么税务所的老师说没有交税,就没税单,没有零税单,难道怕麻烦?).
金币
124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xf731
hxf731
(......) 发表于 2009-2-12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没想到有这么多回复,而且回复的很详细
谢谢各位.
金币
124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xf731
hxf731
(......) 发表于 2009-2-16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jess
于 2009-2-12 13:32 发表
有的,肯定有,我们同事办过的
谢谢,太感谢了.
金币
124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xf731
hxf731
(......) 发表于 2009-2-17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jess 的帖子
看到这太开心了
那我就不用担心了,呵.
金币
124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