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关于小孩英语学习的问题

请教,关于小孩英语学习的问题

女儿小班时在幼儿园读过一年英语,一周一次外教,一次自己老师教,感觉她回家经常会唱唱英语歌或者蹦出几句英语,但中班开始幼儿园取消了英语,我就在外面给她读,一个星期一次,但看不到任何效果,我妈说我是平时不给她复习的原因,可小班时也不复习的呀。
我在想,是否因为一个星期一次的原因,还是她更愿意接受幼儿园的教育呢?还是需要给她复习?(下班到家已经很累了,我哪有时间与精力呀)
请教:各位妈妈都是如何做的呢?要复习吗?小孩英语到底学的如何?或者有什么好方法推荐?
我困惑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