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华师大一附中初中理科班PK复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华师大一附中初中理科班PK复兴
1楼
小女妈妈
小女妈妈
(......) 发表于 2007-1-25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zgege 的帖子
我们读预初(不是理科班),是进去之前分好的。即报到时就已经知道是几班,目前7、8班是所谓的理科班。8班基本是奥数获奖的,7班基本是在商高测验比较好的(到四月份时,华初会打电话希望你投小孩材料,若你到时投了,基本能进)或奥数竞赛进复赛以及综合好的。.
金币
26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女妈妈
小女妈妈
(......) 发表于 2007-1-25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尾巴妈妈 的帖子
我们刚预初,不知道后面有没有调整,好像没有。.
金币
26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女妈妈
小女妈妈
(......) 发表于 2007-1-25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ringring 的帖子
就是希望杯,中环杯之类的,其实理科班除了数学好以外,好像其它科也好,具体细节不清楚。.
金币
26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女妈妈
小女妈妈
(......) 发表于 2007-1-26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听女儿班主任(她刚送完毕业班)说,上届毕业班0志愿每班的人数差不多(共55人),入校一学期,期中考完后,7、8的平均分明显高于其他班(估计平行班的条子生较多),但年级名列前茅的不在这两个班,期末还不知道(这两天在考)。.
金币
26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女妈妈
小女妈妈
(......) 发表于 2007-1-26 17: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ringring 的帖子
个人感觉有希望,不过五年级还有希望杯,最好能进复赛,有奖更好,若还有英语和语文奖更好。事实上理科班的同学除了数学竞赛奖以外,还有作文奖、英语二级、英语听力奖等,女儿同学只有希望杯复赛、商高测试比较好,进了7班。也有认识的同学希望杯复赛,结果面试的通知都没收到,因此很多原因,家长并不清楚。.
金币
26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车友会
帮帮忙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消费者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