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爱菊小学
» 请教学长们:秋季穿什么校服?需要加订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学长们:秋季穿什么校服?需要加订吗?
1楼
宁宁妈咪
宁宁妈咪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11-9-13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这条长裤大概是西裤吧,是只有一条,基本不穿的。
秋天还会发长袖运动套装的,两件外套+两条裤子,我们秋天就是长袖T恤+背心+运动裤,或者就是穿一套运动套装去。
给你看秋天运动服的照片,
http://ajxx.xhedu.sh.cn/cms/data ... 10/41714/index.html
[
本帖最后由 宁宁妈咪 于 2011-9-13 12:07 编辑
].
金币
4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宁宁妈咪
宁宁妈咪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11-9-13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rachelmom 的帖子
你们怎么只有一套啊?我们发了两套哎,一套肯定是不够替换的。
除了周一有规定外,其余时间都随便穿哪套校服,所以秋天苏格兰裙我们还是穿的,我觉得长袖T恤+背心+苏格兰裙是最漂亮的一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宁宁妈咪 于 2011-9-13 12:17 编辑
].
金币
4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宁宁妈咪
宁宁妈咪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11-9-13 12: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rachelmom 的帖子
我们两套还行,如果来不及干,我用浴霸烘的,汗。
如果想新购一件也可以,在学校一楼的总务处可以零买少量的。然后一学期结束会发校服补订单的,那时也可以补订。
如果秋天冷到穿背心+长袖T恤挡不住了,我们就不穿裙子了,没在外面加过外套。.
金币
4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宁宁妈咪
宁宁妈咪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11-9-13 12: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rachelmom 的帖子
重复发了
[
本帖最后由 宁宁妈咪 于 2011-9-13 12:25 编辑
].
金币
4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宁宁妈咪
宁宁妈咪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11-9-13 1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rachelmom 的帖子
http://ajxx.xhedu.sh.cn/cms/data ... 05/40981/index.html
,这里面穿的是冬季校服,实话说我觉得校服里最难看的就是冬季的那套,哎。
冬装是二合一的脱卸式外套,外面是灰色+黄色的,里面是一件蓝色的摇粒绒(上面也有爱菊的图标),可以拆成两件穿的,冬装要等到11月发了吧。.
金币
4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