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闸北二中心
» 新和开始报名了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新和开始报名了吗?
1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9 19:1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同事的孩子在青中,刚入学时最晚12点,现在适应了基本10点睡觉。同事认为青中很不错。
现在的孩子读书比我们苦多了,现在小学、初中都那么辛苦,以后读书的兴趣都会没有了,哪来的后劲呢?
可是大学里毕业出来的人明显素质没有以前的孩子好,
现在研究生毕业的水平也就和以前本科水平差不多。真不知道教育怎搞的?
[
本帖最后由 君彦妈妈 于 2009-4-9 19:20 编辑
].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0 13:05
显示全部帖子
青中中学.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0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去年同事的孩子小升初,没有任何一张奥数获奖证书和英语星级考证书,也没有作文获奖证书。就凭飞行考考了275分,他想去的任何一所学校都能进。
今年难道没有飞行考吗?我还听说今年虹口区的民办通过摇奖来确定入学人员,不知闸北如何?
去年我们二中心有多少人能进入新和呢?.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0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cks_gs 的帖子
今年没有飞行考吗?.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0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小烦人MM 的帖子
希望我们毕业时进新和容易点,想当初就是因为小学、初中、高中就在旁边才买在这里的,如果新和进不了,那就太亏了。.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0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我记得我同事那时说学校会给一张单子的,关于民办学校的志愿。第一志愿很重要的。
[
本帖最后由 君彦妈妈 于 2009-4-10 14:36 编辑
].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5 21:40
显示全部帖子
应该不容易吧,听说前年有个朋友说800人里取200人,去年不知道。
其实普陀的培佳和进华也应该是大家考虑的方向,毕竟也不是很远.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8 19:3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DSW
于 2009-4-18 16:18 发表
进新和需要哪些条件呢?
同问,具备那些条件可以进新和呢?你家宝宝肯定很优秀的,是二中心的吗?.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君彦妈妈
君彦妈妈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4-19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波波爸爸 的帖子
报名时只需在门房间填表吗?看来3月中就要去报名了。.
金币
16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旅游热线
宠物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HR&Admin联谊会
车友会
帮帮忙
书香
美食家
消费者
康健园
烘培
人民公园new!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大学(含择校)
摄影
学前
影视戏剧
留学
竞赛考级
园艺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