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小升初补习哪种英语教程好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升初补习哪种英语教程好呢?
1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5-31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小升初补习哪种英语教程好呢?
我家小儿,今年小升初,学习不太自觉,希望能在暑假提高英语听力口语水平,增加词汇量,请教各位初中的家长,哪种教程、哪种学习方式好呢?.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1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H爸 的帖子
谢谢,献花了
.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1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7_10_66 的帖子
献花了,谢谢!
.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1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babymama 的帖子
小孩不自觉,做家长的就着急呀
.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1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jiajie98 的帖子
不好意思,请问xgl2?.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2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还是四月天 的帖子
谢谢!
.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2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伊万豆夫 的帖子
高见!
.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2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2紫色茉莉 的帖子
学习了!
.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2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睿睿的爸爸 的帖子
17#、18#
谢谢三位爸爸妈妈分享心得和经验,学习了
.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10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龙妞妈妈 的帖子
呵呵,估计我家小子自学是不会自觉的,所以现在给他找老师.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21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给我家小子找到了一位老师,在浦东,小班化教学。
640、东周线直达,挺方便的。.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yiwh
yiwh
(小子啥时发力呢?!) 发表于 2010-6-21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周六实地考察了一番,和老师交流了,感觉还不错。.
金币
19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影视戏剧
教育杂谈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