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爱菊小学
» 什么时候发冬季校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什么时候发冬季校服
1楼
susiehu
susiehu
(......) 发表于 2009-11-13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给她的春秋外套里加了件小羽绒背心,鼓鼓囊囊的,看着很滑稽..
金币
52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usiehu
susiehu
(......) 发表于 2009-11-23 19:04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已经发冬装了,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估计很冷的天气里面还是要穿自己的棉服或内胆的.冬裤的厚度似乎和春秋裤的差不多.
我们现在130CM高,裤长刚刚好,正在纠结要不要去换成140CM的..
金币
52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usiehu
susiehu
(......) 发表于 2009-11-23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guxin
于 2009-11-23 19:45 发表
我决定明天去换,120换130
就是这外套的袖子裁缝改起来好像有点难度的。
你们身高多少?.
金币
52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usiehu
susiehu
(......) 发表于 2009-11-23 21:08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想着给130CM的女儿换140的冬装,结果我刚才试穿了下她的衣服,太汗了,我165身高,55公斤的体重居然也能穿,今年的袖子可真是长得离谱啊.还是断了换冬装的念头吧,明年裤子如果不够长,再单独买裤子总可以吧?
另,我打算把冬装拆开来穿不知道是否可以?里面那件摇粒绒这两天可以当拉链衫穿,估计比春秋装穿得要舒服点.
[
本帖最后由 susiehu 于 2009-11-23 21:12 编辑
].
金币
52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帮帮忙
书香
会计天地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游戏和数码产品
闲情逸致
车友会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