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删除

偶小学3年级到5年级在宁波市武术队练了2-3年,现在1.65M高,比偶姐姐(啥都没练)高3CM.那时候确实天天拉韧带的,还几乎天天长跑,长大后很少生病,是否影响身高,偶就不知道了,偶觉得拉的是韧带,又不是骨头.

[ 本帖最后由 susiehu 于 2008-3-28 15:10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