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冬天游泳喝姜汤的问题(已解决,游好后喝)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请教冬天游泳喝姜汤的问题(已解决,游好后喝)
1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2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冬天游泳喝姜汤的问题(已解决,游好后喝)
以前曾经看到过冬天游泳要喝姜汤去寒的话题,想请教一下,这个姜汤什么时候喝比较好,是游泳前还是游泳后,如果是游泳前,那大概在下水前多少时间喝比较好?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作作妈妈 于 2009-11-5 09:31 编辑
].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2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说明还是在游后喝的..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2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一个暑假都是游前喝的,人家也这样给我说,看来我是糊涂妈妈,不是认真妈妈.
.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2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小马MAMA 的帖子
我们暑假学的那几天,就是上海天天下雨的那几天,我们在华师大学的,还室外的,又是早上8点的那场,所以很冷..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3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sunnytan 的帖子
我们就是身体不好,都说要游过一个冬天孩子体质就会好了,所以想坚持,但怕他生病,所以就想给他喝点姜汤.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3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小马MAMA 的帖子
我们是大便不好,所以到经常喝蜂蜜的..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3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啊,我也有点糊涂了
.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3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三顺 的帖子
那就麻烦今天回家问一下你家孩子,明天好心上来说一下哦,谢谢!.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3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sunnytan 的帖子
谢谢!我们已基本会了,他每次蛙泳200米,自由泳200米.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4 09: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人生三乐 的帖子
谢谢,查了这么仔细的资料..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4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三顺 的帖子
谢谢,看来游后喝基本是对的了,电吹风有的游泳馆有的,像武夷路上的体操中心游泳馆就有电吹风给大家使用的.你自己带了的话,还要电源来,以后要生产带电池的电吹风,可以给大家冬天游泳后使用,哈..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4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忻瑜妈妈 的帖子
他原来体质好吗?.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4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忻瑜妈妈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9-11-5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我也是因为有个朋友的孩子小时候一直生病,从幼儿园开始坚持游泳,现在身体很好,所以我想试试.让他坚持一年,但因为怕他冬天着凉,所以想给他喝点姜汤.现在已经知道要在游泳后喝..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闲情逸致
车友会
旅游热线
美食家
康健园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留学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消费者
碰碰头
360行
园丁联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宗教与信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