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一年多次的美国签证有效期内再次赴美还要面试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一年多次的美国签证有效期内再次赴美还要面试吗?
1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7-7-4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nancy_MM 的帖子
MM你真专业,我想请问一下我的情况。我妹妹在美国,我曾经在98年的时候去过一次,那是因公护照去的。儿子出生后就没再去过,现在孩子马上要读小学了,我想带他去玩一次,你认为签证时是有我妹妹的邀请信好,还是就自己直接去申请旅游好?是我一个人先去一次好,还是这次就带儿子一起去签,那个可能签出的概率大一点?不好意思,一下问了这么多问题,谢谢!.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7-7-4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Z妈妈,我让我妹妹出的邀请也是去旅游,去迪司尼,我儿子也是真的喜欢迪司尼.你提醒我了,我去签的时候要不带上他去香港迪司呢的照片..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7-7-4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nancy_MM 的帖子
谢谢!我很可惜的是我的旧护照上去过很多地方,欧洲,澳洲,埃及等,还有一次去美国,签证也签出了,可因为"911"没去成(会不开了),但这本护照是新的,老的护照过期了。
原来因为儿子比较小觉得带出去不太方便,现在我想应该可以去玩玩了。你觉得我的情况是一个人先去旅游一次,有了好的记录再带儿子一起去,还是可以和儿子一起去?另外,我是有我妹妹旅游的邀请好呢,还是就自己说去旅游好?
.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7-7-5 08:46
显示全部帖子
,儿子就去过香港,这可能也不算出境记录吧,因为用的是通行证呀.另外我妹妹的邀请上也是写请我们一家和他们一家一起去迪司尼,还有她的银行证明,你的建议我还是抛开这一切,就直接去旅游对吗?我本来以为有妹妹的旅游邀请和银行证明,会签证容易一点,现在看来不是这样的.对吗?
[
本帖最后由 小作作妈妈 于 2007-7-5 08:48 编辑
].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作作妈妈
小作作妈妈
(......) 发表于 2007-7-5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nancy_MM 的帖子
谢谢!我就是想选在暑假中去,等开学了就去不成了,估计时间紧了点吧.
.
金币
2971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乐
情感生活
美食家
装饰装修
碰碰头
康健园
学前
爱心行动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影视戏剧
自由市场
人民公园new!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留学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摄影
车友会
HR&Admin联谊会
360行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