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宠物
» 2岁的灰泰迪领养(已经被领养)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岁的灰泰迪领养(已经被领养)
1楼
wfc7302
wfc7302
(勇气!) 发表于 2012-10-10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楼kankan 的帖子
它的脚藓挺厉害的,有没有用过药啊?.
金币
26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fc7302
wfc7302
(勇气!) 发表于 2012-10-10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kankan 的帖子
他不会咬自己的脚趾吗?我家的狗以前是这样的.就是脚趾缝之间的毛比其它部分色褐红.是潮湿造成的.宠物店的人说的,要我们保持干燥.只要狗狗狗自己不痒是没问题的.我家狗狗不停的咬,就像小孩吃手一样
.
金币
26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fc7302
wfc7302
(勇气!) 发表于 2012-10-10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kankan 的帖子
那就没问题..
金币
26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fc7302
wfc7302
(勇气!) 发表于 2012-10-10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wfc7302 的帖子
主要狗狗没有不舒服就行.我们问过,宠物店的人说不要湿到,天天出去玩怎么年那个不湿啊?我儿子还给她上痱子粉勒.
现在大狗在我哥哥家,所以我家是空窗啊.
[
本帖最后由 wfc7302 于 2012-10-22 20:20 编辑
].
金币
26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fc7302
wfc7302
(勇气!) 发表于 2012-10-10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hong07 的帖子
你是说我家个大狗吗?在我哥哥家,大家都当宝贝儿;你是说这只灰贵宾吗?主人出国了,不方便带吧.总之狗狗这么大了跟主人分开,不论是人还是狗,都很难过的..
金币
26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wfc7302
wfc7302
(勇气!) 发表于 2012-10-13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jess 的帖子
哦,这样哦..
金币
26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wfc7302
wfc7302
(勇气!) 发表于 2012-10-13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kankan 的帖子
呵呵,我也觉得楼主不大舍得送了呢.
其实只要相处融洽又不会太给生活添负担,就留着吧.家里有个小东西对他对人都好..
金币
26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消费者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园丁联盟
360行
康健园
爱心行动
帮帮忙
诗词
影视戏剧
书香
学前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