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闵行区实验小学(莘松/春城/景城)
» 求实验小学莘松校区的学区房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求实验小学莘松校区的学区房
1楼
雨辰妈妈
雨辰妈妈
(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8-9-19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求实验小学莘松校区的学区房
查了下,莘松三/五/八/九和裕兴花园的房子是实验小学的学区房,今年宝宝刚上幼儿园小班,离上小学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一直联系二手房中介,可惜房源不多,价位也太离谱,只想买一套小房型迁户口用。
有没有与我同样目的的家长,因为孩子已经小学毕业了,不再需要这里的学区房的,请转给我吧。
.
金币
19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雨辰妈妈
雨辰妈妈
(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8-9-22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VIC妈的提醒,我就是每年都在关注招生范围呢,本来想托托关系的,但是想想每年生源在递增,到时候靠不住一场空,还是买套房踏实些。.
金币
19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雨辰妈妈
雨辰妈妈
(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8-9-25 10:5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热心的“枕头和被窝”(名字就很WU心的)
1,住这套房子读了小学是否会住? (不会的,只是迁户口进去然后出租,所以只要小房型)
2,小区的环境对宝宝的生长也很重要,所谓孟母三迁,(不准备住,所以没有这个问题了)
3,自己对生活的需求会提高,毕竟房子的流通性差,几年后会不会觉得要住得好些 (会的,以后再转给有同样需求的MM)
4,房子对口的小学,其稳定性如何?(可查阅闵行区前两年的小学入学简章,做个统计哪个小区一直对口该校)
比对了一下,三/五/八/九是一直榜上有名的,锦都/锦澳今年就没有的。不过报上说到了2010年是入学低谷,估计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吧,开心!.
金币
19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雨辰妈妈
雨辰妈妈
(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8-10-1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中介寻到一套三村的房子,41个平米开价48万,不知道价格是高还是公平.
金币
19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雨辰妈妈
雨辰妈妈
(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8-10-2 23:16
显示全部帖子
和中介谈了价格,基本上现在这个学区的均价在1万1千元,而且在搜房上能看到好多出售记录了,不像去年很难看到出手的房源,虽然比去年同期涨了些,但是涨势看来有所抑制并有下降趋势呀。是现在出手还是再等等呢,苦恼中啊。。。.
金币
19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雨辰妈妈
雨辰妈妈
(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8-10-29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辛癸妈妈 的帖子
我都已经支付了意向金了,可是房主还是咬住非要加9000元否则不卖给我们,一气之下,取消购买意向了。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我想房价不会再涨了吧,等等再说吧。.
金币
19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雨辰妈妈
雨辰妈妈
(好久不见了) 发表于 2008-11-6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房价有松动迹象了,还好前一阵没下手,不过还是蛮贵的。.
金币
194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竞赛考级
车友会
教育杂谈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留学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