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要面试了,好紧张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面试了,好紧张
1楼
eddie妈
eddie妈
(......) 发表于 2007-4-24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要面试了,好紧张
我的宝宝马上就要去爱菊面试了,好紧张(是我,他还无所谓呢,以为肯定上那个了,因为班级里好几个小朋友都去考,他觉得就该和他们在一起),老师对他的评价是慢热,内秀型,说这种孩子在面试中很吃亏的,真的吗?证书只有一张,通过二星了,有用吗?谢谢.
金币
44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eddie妈
eddie妈
(......) 发表于 2007-4-24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是呀,我知道,5月12好面试,很快那天就来了.
金币
44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eddie妈
eddie妈
(......) 发表于 2007-4-28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盛大通知来了,12号,但校车不到我那,犹豫中.
金币
44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eddie妈
eddie妈
(......) 发表于 2007-4-28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妈妈打电话告诉我的,因为校车很犹豫,所以没详问,等我问了,再告诉大家,没有英文证书就没有面试机会,我怎么看不懂.
金币
44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eddie妈
eddie妈
(......) 发表于 2007-4-28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参观小学时填的报名表,不会那样苛刻吧?我觉得盛大还是较好进的,因为参观时感觉好像在推销自己,不过还是很喜欢盛大的.
金币
44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eddie妈
eddie妈
(......) 发表于 2007-5-9 10:3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那天去报名,看到人还真不少,不知道今年有多少人报名,去年录取率是多少,我觉得关于一根绳子有几种玩法对我来说以有难度,有我这种笨妈妈怎么办呀?.
金币
44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eddie妈
eddie妈
(......) 发表于 2007-5-11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思思妈
于 2007-5-11 10:42 发表
那说明你还有好的备选方案.考考玩玩当然不用紧张了.我们的对口学校太远,只有寄希望于考上民办的.
是呀,我同意楼上的观点,同感啊。.
金币
448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美食家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摄影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