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浦东二中心小学
» 儿子说午饭好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儿子说午饭好吃
1楼
三顺
三顺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29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在学校会全吃光 不一定是因为口味 是因为在学校特别规矩。
我还才知道:原来他和另外两位男生为班级送回饭箱已经3学期了 没换过人 就他们三
.
金币
4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三顺
三顺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29 20:32
显示全部帖子
也不反对儿子多出力,也不指望老师怎么好评,只是纳闷儿子并不是黑大帅的典型呀
[
本帖最后由 三顺 于 2008-10-30 18:59 编辑
].
金币
4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三顺
三顺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30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妈妈的鼓励,我再鼓起勇气顶一下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秀的呀!这些照片是我用传真机扫描的,因为影楼拿回的照片文件上看得出几个小痣,不过我现在又看到扫描件上的细毛毛了
影楼的人到学校宣传,说有才艺比赛,免费拍报名照。我想其实就是促拍么。儿子哪知道这里面文章,自己报了名
我们不能打击男子汉自己做决定呀。所以就陪他去玩了。最后买了3张照片,还有魔幻水晶球,205元,虽然是1天的出差补助还不到,可是我就是小气地摒住没做上去千元的相册。现在儿子有时还问我这个周末要去才艺比赛吗?还踌躇满志呢。唉!.
金币
4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宠物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书香
女红
会计天地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