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想学自排挡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想学自排挡车
1楼
anne88
anne88
(今天是个好天气) 发表于 2010-9-19 14:34
显示全部帖子
刚报名学自排,开了两次了,倒桩和移库有点感觉了。刚开始方向盘都搞不清,什么打一圈回半圈。家里只管坐车,从来没研究过。我报的通略驾校,自排4500(包括体检和拍照),手牌4100。偶师傅碰到我出错会大声,我开始不习惯,平时还马马虎虎,不说脏话。.
金币
350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e88
anne88
(今天是个好天气) 发表于 2010-9-19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windyma 的帖子
我是新村路店报名的。练车在一号线终点站,锦隆基地。师傅每次来接,中午送到地铁站,自己回来。你师傅真的很好,还画图给你讲解,我师傅第一次上车就让我倒桩移库,按照他的指令操作,开了两小时,一团雾水。别人开我在后面坐着,仔细听,才搞清路线。第一次练车回来,自己仔细回忆要看的“点”以及方向盘打的圈数,第二次去我就开得不错了,至少路线搞清楚了,他后来就不再帮我喊口令了。.
金币
350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ne88
anne88
(今天是个好天气) 发表于 2010-9-20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windyma 的帖子
谢谢您,已经短您了,有人交流一下真好!
.
金币
350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移民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学前
消费者
书香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俱乐部new!
康健园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