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那语文不好就是正常的吗?我们语文那个差呀,作文和阅读非常差。。。。。。
坦白说,那些作文题目叫我写,也不一定能满足答题标准啊。
困惑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