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可怜的孩子!

我们老师很好的,每次我给班主任打电话说我儿子最近是不是退步了,她老是帮他说话的, 说现在的孩子很可怜的, 要学那么多,难得轻松一下也应该的,小孩子有时疯一疯也是正常的。比我们家长还了解这些孩子。.

TOP

引用:
原帖由 阳阳妈妈6 于 2007-10-24 16:33 发表 \"\"
同病相怜, 抱抱, 我们也是小二男生, 也是被老师常常说下课疯, 我问他: 可不可以不跑, 老师喜欢的小朋友下课都怎么做的呢? 他可怜西西的回答我: 老师说的那几个好小朋友就是在一块地方走走的,我喜欢到操场上 ...
呵呵!我儿子也喜欢跑, 昨天的英语公开课上,老师问:“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the park?"
                                       他答  "I like to run in the park.".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