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住在普陀区,户口可签到徐汇和虹口,合算吗?住读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住在普陀区,户口可签到徐汇和虹口,合算吗?住读好吗?
1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4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1 家长
户口签到徐汇和虹口应该合算的,这两个区重点学校多,特别是虹口,区重点多,考生又少.应该是不错的想法.
另,你的意思是升入初三再住读吗,如这样,不赞成.毕竟自觉的孩子较少.而且营养方面又跟不上.实属个人之见,仅供参考..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4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家长
我只知道普陀的曹阳二中,进华中学比较好,还有就是甘泉中学,北海中学还过得去,别的好象没什么了.
住读我个人一直不喜欢.每天在父母身边的孩子都发生了许多问题,更何况是住读,孩子离开了父母的管教,什么情况都会发生..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6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家长
有两种选择,一:你可以在户口所在地的区参加考试.二:你也可以在孩子就读学校的区参加考试.两者选一即可..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7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11和#12
单位里有好多同事,他们的孩子是今年参加中考,是这样操作的。户口所在地在虹口,学校在卢湾的,他们认为虹口市重点和区重点相对卢湾多,就去虹口参加中考了。又如浦东新区的小升初选择其它区的很多。这也为中考打下伏笔,因浦东新区据说考生很多,好的学校相对较少。分数线相应的就高。实际上小生初时就要反复权衡了。.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7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15
上中应该是零志愿吧,是市重点,不是区重点。是针对全市考生,那就要看每个区的考试成绩了,好象今年徐汇区中考成绩是第一,平均分应该很高。所以对上中的录取分数线比别区高。你认为的好中学多,容易选择是对区重点而言。.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大学(含择校)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求师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