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住在普陀区,户口可签到徐汇和虹口,合算吗?住读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住在普陀区,户口可签到徐汇和虹口,合算吗?住读好吗?
1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4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1 家长
户口签到徐汇和虹口应该合算的,这两个区重点学校多,特别是虹口,区重点多,考生又少.应该是不错的想法.
另,你的意思是升入初三再住读吗,如这样,不赞成.毕竟自觉的孩子较少.而且营养方面又跟不上.实属个人之见,仅供参考..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4 16: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家长
我只知道普陀的曹阳二中,进华中学比较好,还有就是甘泉中学,北海中学还过得去,别的好象没什么了.
住读我个人一直不喜欢.每天在父母身边的孩子都发生了许多问题,更何况是住读,孩子离开了父母的管教,什么情况都会发生..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6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家长
有两种选择,一:你可以在户口所在地的区参加考试.二:你也可以在孩子就读学校的区参加考试.两者选一即可..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7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11和#12
单位里有好多同事,他们的孩子是今年参加中考,是这样操作的。户口所在地在虹口,学校在卢湾的,他们认为虹口市重点和区重点相对卢湾多,就去虹口参加中考了。又如浦东新区的小升初选择其它区的很多。这也为中考打下伏笔,因浦东新区据说考生很多,好的学校相对较少。分数线相应的就高。实际上小生初时就要反复权衡了。.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金猪妈妈
金猪妈妈
(我也试着放飞了) 发表于 2006-7-7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15
上中应该是零志愿吧,是市重点,不是区重点。是针对全市考生,那就要看每个区的考试成绩了,好象今年徐汇区中考成绩是第一,平均分应该很高。所以对上中的录取分数线比别区高。你认为的好中学多,容易选择是对区重点而言。.
金币
4718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学前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康健园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摄影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秀逗宝宝
装饰装修
碰碰头
会计天地
书香
游戏和数码产品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移民
烘培
美食家
爱心行动
english corner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