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优惠打折特卖] 宝大祥童装2折起,超便宜!!!

回复 5#天上的棉花糖 的帖子

不全是,我去的是南京路的,我买的都是2折,3折。爽啊。照片3是30元,个人认为还是不选为好,虽然便宜但太普通了,8是60不到(3折樱桃小丸子),10是3折128元还行,其它的是2折,我拍的不灵,穿上去比其它的几件都灵。20090726是40,

[ 本帖最后由 洋囡囡妈妈 于 2009-7-27 07:0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再上,2是54元,实际比照片漂亮,(家里灯光不行),鞋子100出头,好像4折到5折,这是我女儿自己选的。裤子58(2折)。

[ 本帖最后由 洋囡囡妈妈 于 2009-7-26 21:2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2楼不要淘,和超市一样,3楼的还可以淘淘,和其它店里比(其它如淮海路也打3折),可淘的品种要更多一些。我大都买自己熟悉的品牌,正好那个品牌在打2折到3折 ,本打算周一到淘宝上买,现成的打折可以当场试,何乐而不为。去年我买同样牌子是还是4折,小肉痛了一下,今年放开来买了。不过我买的是前年款所以2折,去年款要3折,今年款我就不敢看了,5折之上,而且也太时尚了,我喜欢的那家就是时尚时尚,所以老款也能跟上潮流,特别是板型好,料子也不错看着飘逸,放洗衣机里洗也行,不过今年买的那个短袖不知牢不牢。
感觉3折和外面的差不都,但挑选余地大,因为品种多,慢慢淘还是淘得到好的。我最主要是淘到自己喜欢的牌子了6件300出头一点。比淘宝便宜。
同事评论,我之前想好要买的都是精品,之后选的就一般了。

[ 本帖最后由 洋囡囡妈妈 于 2009-7-27 15:12 编辑 ].

TOP

回复 16#make妈妈 的帖子

呵呵,没觉得好,衣服倒是很漂漂的。还觉得这年头谁家用这种挺塌台面,之前还考虑是不是放到宝宝床上拍,我其它的席子用不了,人弱。这是我N年前在沃尔玛超市买的,没啥特殊。那时沃尔玛刚开张,估计定位进货标准不低,都是有品牌的(有的是八佰伴专柜东西)。3年后的沃尔玛选货标准降低了许多,现在那里就跟地摊货一样。

[ 本帖最后由 洋囡囡妈妈 于 2009-7-27 07:27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