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家聊聊开车时候如何防晒?

好象和我一样哟

我也试过开车时,披那个披风,戴手套防晒。自己都觉得搞笑,不披了,呵呵。
后来夏天上车,就披一件老公的旧长袖(旧的貌似凉快点)在外面,车外的人看了不会觉得很怪怪的了。
今年我想买块布料,或者找找旧衣服,做2只长长的袖套,袖笼飘逸的那种,这样下车不脱,看上去都美美 不要笑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