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违章处理] 郁闷,加个油居然出事故,理工大学某老师素质太差

4s的工作人员出招教我

我上个月对方全责,对方也从没碰到过这种事情,问我怎么办。我哪里知道呀。正巧他和我都是平保的,我立刻问我的4s店(因为保险在那里做的)怎么处理。4s店的人问了我的被损位置,估计出一千元左右,于是向我说:在出了事故单和报案后,要对方出估价的一半(我要写欠条给对方,说明收到什么钱),然后车修好后凭单据找对方付清全款。这样做能防止自己修好后要对方付款时,对方“消失”。而如果有些钱押在自己手上,对方至少不会消极对待。

后来按照4s店的教法,双方圆满交接。当然,我们双方都属于讲道理的那种,所以没有太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