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洗衣机的内胆真的要定期清洗啊!

“家安”清洗剂,滚筒的用一包就购了

我家是西门子的,第一次用家安时,想好好清洗消毒,就自说自话按照强力去污,把盒子里的2包全用了。结果出事了 :清洗中途许多许多的泡沫从小抽屉里涌出,一看观察窗,滚筒还在转产生泡沫,泡沫太多就从小抽屉里出来了。我发现的时候地上已经都是泡沫, 于是赶紧调到脱水......再搞地上的卫生......
      事后分析,其实用一包就购了。不按说明书操作的教训  。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