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教在文来住宿孩子的爸爸妈妈们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教在文来住宿孩子的爸爸妈妈们
1楼
Ansun的妈妈
Ansun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0-29 21:37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在文来住宿孩子的爸爸妈妈们
我的儿子明年要升预备班了,所以忙碌的择校开始了,由于我的儿子有民乐8级的特长,老师讲进文来有希望,但我们家离闵行很远,俺们是闸北的,所以我有点担心孩子一旦住读会影响学习,我的孩子不很自觉,不晓得文来中学的老师在晚自习的时候是否抓得紧?还有文来住读的小朋友多吗?期盼知道家长们能告知,先谢了!
.
金币
156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sun的妈妈
Ansun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0-30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laohai1991 的帖子
你讲得有道理,给孩子一点空间是有必要的,现在的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平时我们的唠叨渐渐不管用了,给他独立的环境或许他反倒会表现良好。
请问你是什么区的?听说文来到了初二、初三住读的小朋友很少很少,都被抓回去准备中考了。
[
本帖最后由 Ansun的妈妈 于 2006-10-30 16:26 编辑
].
金币
156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nsun的妈妈
Ansun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1-14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上周日,我特意带孩子去文来看了看,很巧的是遇上了周日返校的小朋友家长,从家长的言谈中觉得她对文来的校风、环境、教育...都很满意。好的学校人人都想进,据说每年有三千多个小朋友报名,去年招了五百多个(11个班级),成绩要2A1B(估计是2优1良),这我估计很多小朋友能达到要求,这样的话肯定需要有大量的证书了,还有就是要有民乐特长的他们也招,到时就去现场演奏一曲看好坏选择了。.
金币
156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碰碰头
学前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情感生活
大学(含择校)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