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新学期新进步新蛋糕新老师新同学,新贴有新意!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97
1
2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63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新学期新进步新蛋糕新老师新同学,新贴有新意!
1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19:45
显示全部帖子
新学期新进步新蛋糕新老师新同学,新贴有新意!
开学喽!
祝各位嗲人的宝宝新学期新进步
做个新蛋糕,寄语新学期的新感受,新收获
或许遇到新老师,得到新的启迪
或许结交新同学,收获新的友谊
新的开始,新的旅程
希望一个个都有好发展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19:48
显示全部帖子
新学期的新蛋糕,新做法
烤个蛋糕,让它涨呀涨
15分钟后调成低温度
让它稳定一下
关掉
看它渐渐回落回落
一直,到呈碗状
做部分脱模,看起来呈里外2个花边碗
放冰箱冷冻。。。。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19:52
显示全部帖子
浇入鲜奶油(鲜奶油快打好的时候,加入少许椰丝继续打)
好了,椰子味道的,很不错喔——
花边碗蛋糕就做好了
不急着吃的话
先冻一会
这样鲜奶油冻得比较有样子些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19:53
显示全部帖子
以上纯粹瞎弄弄
只为了给宝宝打打气
新学期了嘛
玩了一个夏天了,该收收心啦.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19:57
显示全部帖子
明天的早饭
明天可不许懒觉了
得早起
所以,早早的把明天的早饭做好:
盐花面包卷
一人一个
盐花毛毛虫,大人吃大的,小囡吃小的
还有几个送给同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这个小面包
三个品种
再配点牛奶就好啦
面包里面有鸡蛋了,还有杏仁核桃,金芭利莓果干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20:11
显示全部帖子
遇到困难的时候,不妨“霸道”
有时候,困难就象一只大老虎,拦得宝宝不敢向前
不妨学学大蟹蟹,挥舞着大钳子
勇敢地前进——!
自己给自己壮个胆
当然喽
这只是指在学习上遇到的大困难
生活中,还是和颜悦色些吧
对待同学要象春天般的温暖,哈哈
对待美食,要学习猫猫我
秋风扫落叶地
将它们统统吃掉掉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20:15
显示全部帖子
有些题目真是折磨人
怎么看怎么少了条件
磨呀磨
那么就跟它蘑菇蘑菇好了
蘑菇加把刀
又磨又刀
总有办法地
who怕who 啊?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20:20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的作文越来越难写啦
不仅要有好的卖相
也需要有好内容
更要有好营养
成分要货真价实地健康
所以
平时就要多注意收集好信息:
哪里东西又好又健康啦
反正眼观6路,耳听8方
不懂就问菜刀帮
外加上网搜一搜
哈哈
就跟做菜饭一样的喏
人家用小青菜
阿拉用只芥蓝盐一盐,味道就两样了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小朋友读书就象吃菜菜
统统荤
肯定昏
统统素
肯定瘦
所以么要营养均衡搞平衡
语文数学和外文,文科理科和品德,都要搞搞平衡又河蟹
亏了啥拧都不灵
阿拉平常烧小菜
荤的素的搞搭配
营养均衡又和谐
爸爸妈妈和宝宝
啥拧勿乖敲PP!
毛豆丝瓜配肉肉,点缀几片小杏仁
莲藕炒炒海虾虾,辣椒豆豉来调味
[
本帖最后由 小猫宝宝 于 2009-8-31 20:32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要吃饭饭
宝爸要吃年糕糕
搞得妈妈没办法
只好开小灶
多烧一只年糕汤
所以啦,宝宝啊,要体谅别人
就象喏,有辰光捏,老师也满难做人的,左手右手,都是好帮手
总难摆得平
事情多做一眼也没关系,就当是锻炼自己办事能力好了,到头来能力提高了,总归勿吃亏的
事体多了,做功课就只好靠自己想办法提高效率啦
也鼓励一下下长期担任大队干部的幸运草家的宝贝,为她加油,给她打气,继续地支持她!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20:49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要记得对老人家的关怀
给妈妈做个大面包
原料:
用了好吃的莓果干,不含反式脂肪不含胆固醇的
燕麦饼干
[localimg=450,337]2[/localimg]
切了几条奶酪做装饰,撒过芝麻和燕麦饼干了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8-31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夷?上面的帖有问题喔,我明明贴了3张图片的。。。
重新贴过
原料
莓果:不含胆固醇与反式脂肪的
还有做装饰用的燕麦饼干
最后
烤成的大卷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1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Zwiebel 的帖子
姐,新学期快乐!
我的面包熟的,里头又松又软,要是不熟,一定是粘的,糨糊的。
实在没办法,我家猫爸猫宝都难养得很啊,他们就要烤淡面包,然后就可以去涂甜的夹咸的。。。不然就不吃。。。好在开烤以来,在各嗲人高手的帮助下,我家真的没买过面包。。。谢谢大家
这个暑假真的是有收获的假期啊!
.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1 09: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carrie813 的帖子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
让我有勇气开烤
.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7#Zwiebel 的帖子
肯定是更嗲,更嗲,更加嗲!
为什么我的回复栏还是没表情呢?
兔子跑了,,,,.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小臭臭妈咪 的帖子
.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19: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4#撒风子 的帖子
把一小块面皮压扁
用小号的擀面杖,擀成一头大一头小
将大的一头撮起来
就是面包卷了
涂上蛋液
撒雪花盐
让它静置一会
烤
拿出来
凉
你就可以吃了
边吃,边对自己说:“喔呦,我小风子好有才啊,好有才,要么不烤,一烤么,所有的面包店全歇了!嘿嘿嘿嘿!”于是,一个接一个地吃,一小会,一盘吃光了。
等我问你:小风风,为什么不拍照啊?
你有要说:我,,,我来不及拍。。。。
.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19:56
显示全部帖子
撒了椰子糖粉的小圆面包
搞得家里香喷喷的
然后么,我又香喷喷的带着小面包去接宝贝
分了几个给小朋友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1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小臭臭妈咪 的帖子
小面包来了
昨天
小朋友的爸爸妈妈要加班
我就帮着把自己的和人家的孩子都接回家
一起吃饭一起做功课啦
对不起喔.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00
显示全部帖子
拉近点看看
这个椰子糖粉很细致的,白白的,很好看
浓郁的椰子味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麦片小圆包
上面盖了片奶酪
烤出来就很有趣了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生烤蟹斗
拆了些蟹肉
拆不好,产量太少了
学PETER真是太难了,大师总归是大师
噶么,只好填点豆腐进去喽
再弄点芝士
撒眼香草
放进烤箱里烤烤看
看样子么还是满好吃的
大小猫还问:“就烤了3只啊?”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1#撒风子 的帖子
对的呀,小风风真聪明了!
雪花盐,是一种做得比较好的粗盐,自然结晶体,雪花状,洁白的,做面包装饰真是好极。
超市有卖的
它没有另外添加过什么碘啊,钙啊,就是很古早的很传统的盐,现在看来还是这些传统的东西好啊
椰子粉是传统的椰树牌
海南岛买的
上海应该也有的
宝妈就买到了,不晓得是不是我这个牌子的.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16
显示全部帖子
长缸豆炒虾
一直不喜欢吃缸豆
不过,最近买过一次有机缸豆
味道真好
于是就中毒了
继续买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18
显示全部帖子
看几个美女做过酱牛肉
我也来学一学
我的酱肉为什么要切得那么小呢?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我要把它们卷进面团里
做成牛肉面包卷
来看看松软的白面包里卷着酱肉肉
这个面包里,没有糖,没有盐
就这么淡的
这样就显得牛肉很鲜美了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27
显示全部帖子
嫩笋鸡蛋炒杏仁
嫩炒鸡蛋学的是GRANT家的做法
另外加了细细的嫩笋、山杏仁,少量黑芝麻做做装饰
很家常的菜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29
显示全部帖子
重要的补充
楼上的炒蛋里面的黑芝麻
是幸运草妈妈自家种的爱心芝麻
特别谢谢她老人家辛勤耕耘
馈赠我们那么香的芝麻.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3 20:36
显示全部帖子
燕麦小面包
这个比较失败
虽然烤了12分钟
但感觉还没熟
另外
今天买的肉怎么不香
我上次买的腿肉摇成的肉酱很香的
不法奸商
奸商!!!
7456!
继续丢进去烤去!!!
然后么,虽然是熟透了
但面包也裂开了
几位大师,来帮我诊断诊断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9#小臭臭妈咪 的帖子
哪里。。瞎弄的
你该学专业大师的
那才正宗呀
我这个么,,,娱乐无极限
.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3#luer 的帖子
豆爸是专业大师
我哪能好比
刚才已经说啦
只是娱乐
而且,真的产量很少,所以加进豆腐,糨糊糨糊.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0#carrie813 的帖子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去做西点
今天,终于把整5公斤的面粉用掉了
真高兴啊
不管做得好不好
我总归是做过了,努力过啦!.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1#wjbbmmjj 的帖子
恩
可能我用的是含盐的黄油吧?
明天用无盐黄油试一下.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wm007 的帖子
你的烤箱来了
一切就会变得不同啦.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92#luer
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代码:
香喷喷的!闻到了.....
谢谢你们鼓励我.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8#Zwiebel 的帖子
谢谢姐姐
我今天真高兴啊
10斤面粉
就这样被我一点一点地做成了面包
而且,没有浪费掉
.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2#peterwl 的帖子
你怎么忘记了
滚圆,是跟你学的
你是我的偶像,我的榜样
我怎么都得感谢你的
一步一步,不嫌我烦地教
谢谢大师.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2#peterwl 的帖子
接下来用什么面粉好呢
金象(像)?
还是你最近用的风筝?.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借用我们家小猫咪拍的《月亮遇到土星》来感谢各美女嗲囡帅老爸们
谢谢喔
我觉得不该叫什么菜刀帮
真应该叫嗲人帮
别的版块,不稀罕说“嗲”字的
真的喔~~~
真开心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既然是开学帖,我们都忘记祝贺那些升级的嗲人们啦!!!
热烈祝贺:
宝妈、嗲CC。。。。荣升小学生家长!!!
拍手:
淅沥哇啦。。。。。。。。。。。。。。。。
热烈祝贺:
糖糖。。。。荣升为中学生家长!!!
鼓掌:
噼里啪啦。。。。。。。。。。。。。
热烈祝贺美食版灵魂人物:
云妈!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热烈祝贺云妈荣升高中生家长!!!!!!!!!!!!!
热烈鼓掌拍手:
淅沥哗啦、噼里啪啦、啪啦啪啦。。。。。。。。。。。。。。。。
没有点到名的
请自己补充进来.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8#Zwiebel 的帖子
那说明我们全家都是胃口超强
特能吃
所以胖.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9#peterwl 的帖子
拉丝的是什么面包?
金像的要去食品一店买是吧?
还有,你们各高手们用的油纸都哪里买的呢
上次姐姐叫我用油纸,我一直没买到过呢.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4 21: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9#carrie813 的帖子
那我也试一下
我现在的厨房,就跟个实验室似的
各种方法都试试
他们讽刺我
说我最后会捣鼓个面包工厂出来,象《查理的巧克力工厂》一样,你看过吗?推荐你看下,很不错的特技与演技,强尼戴浦的戏很值得看下。.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5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6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4#Zwiebel 的帖子
啊,,做美女科学家的老公这么委屈啊
这个科学家老公实在实在是太模范了
你领导有方啊.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6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6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3#小臭臭妈咪 的帖子
嗲C真好,值班帮我关窗关门,关灯关电脑
幸福哎。。。。。。。。。。。。.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7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6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做来做去,做些没有技术含量的小面包
佩服那些有能力挑战高难度的大师
金巴利莓做的陷
面包依旧是淡的
外头裹些麦片
尽让被咬了一口。。。。好了,这下看起来,象猫头鹰脸了,半夜里哎,太诡异了,还好,外头有臭妈巡逻。。。。。。。。。。。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8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6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2#carrie813 的帖子
昨天在外头吃饭
吃了一半,想起家里没有面粉了
匆忙地跑出去
回到位置上,背着4公斤面粉
感觉自己很没有风度,很没有腔调,不嗲.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9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6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前天的照片
那天,做面包的时候,正是孩子们上学的时间
突然的就很想宝宝啊
我真是个没出息的中学生妈
搞什么搞
想着想着,就给面团子也辫起了辫子
现在还能留辫子,再大,就会觉得辫子土啦
4股辫
然后越辫越长。。。。。。。。。。
越来越长
直到——脑子回过神
辫子已经长得。。。不得不转弯放进烤盘
最后就搞成了这个样子了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0楼
小猫宝宝
小猫宝宝
(自由不散漫的猫) 发表于 2009-9-6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0#luer 的帖子
只要质量高、家人喜欢,自己喜欢,就好啦
因为想着他们要吃
做着也很高兴的.
金币
328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97
1
2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装饰装修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园丁联盟
消费者
摄影
教育杂谈
宠物
女红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书香
留学
秀逗宝宝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