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3个人次参与评价】

[作品] 不完美的日食拍摄

不错不错,送花了
是在市区拍摄的还是在南汇海边拍到的?.

TOP

贴个天文爱好者在海边拍摄的
但他/她的没你的图片惊艳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