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急问各位有经验的妈妈??(小儿发热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急问各位有经验的妈妈??(小儿发热怎么办???)
1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急问各位有经验的妈妈??(小儿发热怎么办???)
我女儿昨天下午开始发烧,今天早上三十九度多,后去医院打了针退热针,可是到现在下午了还没见好转,体温还是三十九度五,不知有没有必要再去医院看一看????.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13: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辰兜兜 的帖子
谢谢,可是我们已经放了退热贴了啊!!那没这么快退热是正常的吗???.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我们早上六点半就到了新华医院挂了个急诊,是测量肛门三十九度八,还等了一个多小时(这还叫急诊,唉~~~~),我要求医生帮我们验血,可是医生说刚发病是验不出的,然后就给我们打了个退热针配了些头雹药了事,可是到现在了还没好转,现在打算吃好晚饭后再量一下,如还未降就准备送医院再看一次..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17:30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一下有什么好的物理降温方法吗???(各位妈妈在实践中有效果的),因为经常听到有人说要洗个澡,可是有时有听说这样倒不好之类的,所以我自己都分辩不出哪种好了???请各位指教,真是急死了>>
,而且估计是病毒性的,因为以前都是吃了药几个小时后总有些效果的,可是这次却是一直不退,而且估计是她爸爸过给他的,因为前两天爸爸也是发高烧,病毒性感冒,今天还是最后一天吊针呢!头痛啊!!!
.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make妈妈 的帖子
那请问洗澡有益吗????.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18: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 元元妈 的帖子
早上打的退烧针,到现在还是老样子三十九度多,刚刚又给她吃了泰诺林退烧剂..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18: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海龙王 的帖子
可是我们早上去过了啊,而且现在去估计还是急诊的医生,不知好不好,所以想等等再观察一下,真是苦恼!!!!最怕小孩子生病了!!!!~~~~~~~~~~~~~.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2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我爱飞飞 的帖子
希望我们家不是这样,不然的话就惨了,因为我们原订了五号带她去青岛、大连玩的,都到旅行社订好了,真是头痛啊~~~~~~~~~~~~~~~.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测还是肛表(三十九度五),不过人倒是蛮活络的,真是心烦啊~~~~~~~~~~~~~~~~~.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2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 我爱飞飞 的帖子
我们也是我老公传给她的,我老公是病毒性感冒,今天我要求医生帮宝宝验一下血,她说刚发验不出的,不知配药时有没有针对病毒配了些,真是担心啊~~~~~~~~~.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7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 我爱飞飞 的帖子
最近感冒的人好像特多吗???真是头痛啊!!!!.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7-28 08:58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晚上还是不放心十点多又去新华医院挂了个急诊,看病的小孩子还是特别多,又等了一个多小时,经我的强烈要求医生才肯让我们验血,最终只加配了一包消炎的颗粒药,医生说无需再打针和吊针的,再观察个三天再说,不过今天早上起来还好,退至三十八度半了,心宽了好多,谢谢各位旺网的妈妈关心我家宝宝啊!!!!
.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美食家
情感生活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