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咨询:得了划痕症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咨询:得了划痕症怎么办??
1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3-13 19:19
显示全部帖子
咨询:得了划痕症怎么办??
以前皮肤一直很好的,今年突然身上开始痒,去医院看说是得了划痕症,是皮肤过敏的一种症状。症状是:有时身上痒,抓几下,皮肤上就起横印,不过不涂什么东东过几个小时后自己会退掉,不过别处就会又起,吃了医生的药好像也没什么效果,这个好像是慢性的吧?不知道这里的MM有没有这种症状的,有没有看好的???.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3-17 12:10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在吃酮替酚,每天一粒,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就是吃这个好像会长胖的,我原本就已经蛮胖了,再吃下去,不知啥样了,所以苦脑中。.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4-23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老树 的帖子
请问是去哪家医院看的。谢谢.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4-23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好的,谢谢.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4-23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cathymama 的帖子
可是你那个是正常的反应啊,我们那个是得了划痕症,它的症状是抓了后,会浮出很明显的杠的,手模上去都有浮出的感觉,而且现在快要到夏天了,再不及早治的话,夏天穿得少了,经常抓的话,就会很难看的,都走不出去了。.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凡凡的妈妈
凡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4-23 12: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laba 的帖子
华山医院我也看过,就配了,抗过敏的仙特明,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慢性的啊??一但有了,就治不了根啊??真是件头疼事。现在在岳阳医院看,吃中药,每个星期跑医院,真是烦。.
金币
342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美食家
书香
会计天地
移民
消费者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