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有没有和我一样内疚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没有和我一样内疚的?
1楼
笨笨猪
笨笨猪
(......) 发表于 2007-5-16 12:45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没有和我一样内疚的?
两天来一直在煎熬,考虑如何回复华育,今天终于等来了电话,拒绝真的的很难很难,平时最讨厌不讲信用,但是在这场小升初的战役中我迷失了。华育的老师、教学理念真的很好,华育理科班真的很想去,如果路途不是那么遥远。。。
要是小升初能象中、高考该多好啊!同步操作家长也不用那么出尔反尔了。
午饭都没吃好,郁闷
.
金币
10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笨笨猪
笨笨猪
(......) 发表于 2007-5-16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面包妈妈 的帖子
从小深受住宿之害,与父母不是很亲热,再说家里没有小家伙会很无趣的;买房租房得放弃目前的工作。
.
金币
10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笨笨猪
笨笨猪
(......) 发表于 2007-5-16 13: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 LUCK 的帖子
如果近的学校考不进,就想排除万难(买房、买车)的,毕竟心仪的只有这两所,别无选择。早能知道今日是不会有当初了!.
金币
10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笨笨猪
笨笨猪
(......) 发表于 2007-5-16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 嘻哈爸爸 的帖子
实验.
金币
10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笨笨猪
笨笨猪
(......) 发表于 2007-5-16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yangliyy 的帖子
.
金币
10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笨笨猪
笨笨猪
(......) 发表于 2007-5-16 17: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树懒妈妈 的帖子
我不是后悔,而是觉得对不起华育,觉得自己缺失了诚信。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至少趁早让出了机会给其他希望进入华育的小朋友。一起
.
金币
104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车友会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美食家
竞赛考级
秀逗宝宝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移民
历史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