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这种情况是否是无固定期限合同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医保人事]
这种情况是否是无固定期限合同
1楼
baobaomama123
baobaomama123
(又忙了) 发表于 2009-5-4 19:5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齐齐妈妈(律师)
于 2009-2-23 18:50 发表
如果你单位不是初次实行劳动合同制度或国有企业改制重新订立劳动合同,你公司应当与该员工签订无固定期限。
齐齐妈妈,请教一下,我的案例类似,最近一次合同是2006/8-2009/8的三年合同, 在这个三年合同中,我是2007/8月满10年(2006年8月我满9年),那么在今年8月三年合同到期时,公司如果不和我续签,它的赔偿是按无固定合同赔偿吗?因为是外企,比较关心是按本次合同到期只赔一个月还是赔N+1,当然08年后按平均工资三倍也可理解,但之前的如果不给个N,太亏了。另外如果本次合同到期公司只和我续签一年合同,而不是按劳动法给无固定,又不想离开公司,我只能接受吗?谢谢齐齐妈妈, 盼答复。.
金币
351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aobaomama123
baobaomama123
(又忙了) 发表于 2009-5-5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齐齐妈妈(律师) 的帖子
谢谢齐齐妈妈,那在合同到期之前,是否能主动提出要求签无固定合同,如果公司不予理睬,怎么办?.
金币
351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aobaomama123
baobaomama123
(又忙了) 发表于 2009-5-5 1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齐齐妈妈(律师) 的帖子
非常谢谢齐齐妈妈,下午已经和几个同事提出要求,但是公司的HR回复说,要改现在的合同是不可以的,一定要等这次合同到期才行。
因为不想和公司搞僵,现在不想仲裁,所以是不是收集好这次提出要求和HR回复的MAIL即可,要是合同终止,公司不再续签,能否追溯公司的责任,然后按照n+1索赔。.
金币
351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aobaomama123
baobaomama123
(又忙了) 发表于 2009-5-5 19: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齐齐妈妈(律师) 的帖子
谢谢,明白了。.
金币
351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消费者
学前
旅游热线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